Ep

纪录一下暗恋和青春1

  一个普通人00后的初中记录

  暗恋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所以……不要尝试最好。

  我有想过以后能当一位作家班我们的事记录下来,就写校园文,你是我永远的原型,写我们每个传纸条的晚自习,每个一起接水抱作业的下课,在宿舍里笑得不知天地的瞬间……(可我感觉怎么写都不会够。你人缘好,但我只是你好人缘中平凡普通的一个,我吃没有名分的醋,爱着说不出口的你。

  可我不善言辞,不会用比喻排比……方方正正的文字写我每次心头那种莫名的感觉,描绘不出来。我那一般的语文成绩……这个时代太累了……一放假我无所事事玩手机电脑过了一天一天,但觉得毫无意义,我的目的是什么,我的动力是什么,我的重点是什么,我很累,但又不得不去接受这是每个普通人的青春。哪有小说电视剧里偏爱她的男主角,哪有不小心穿越到自己最讨厌的书里,哪有成真的暗恋成真的美梦,有的只有梦里的幻想。

  我也被人羡慕,年级前五十的成绩,可只有我知道,看似每个名次只是一点不化的变动,想要再往前一点像是要翻山一样。入眼的全是遥不可及,能碰到的又是什么,一天到晚刷的手机?全是励志文案的备忘录?有什么用呢……一回家全是要往后拖的。

  感叹时间过得快,和你的第三年快过去了,我初中的第三年也要来了……中考过后呢?你要考的高中和我是一个,但会在一个班吗?我又不希望在一个班,高中在被你左右情绪老了会后悔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